演講

工作營

【演講暨工作坊】樸谷工坊國際演講與草磚自然建築工作坊
  • 日期:
    2024-03-09
  • 發文:
    陳彥霖

我們是樸谷工坊,致力將永續生活落實於日常,運用多元且友善土地之技能,建構出食物森林、永續能源、自然建築的永續家園。

-

演講與工作坊,將能了解到:

1. 如何成功地利用草磚 (Strawbale) 在短天數內搭好一間房子。
2. 如何支持更多元的生活互助,以發展出更容易安居樂業的生態社群。

活動資訊如下:

6/6與6/8-6/12獨家邀請到,來自泰國PunPun生態村,致力自然建築20年的創辦人P’Jon(Pun Pun 創辦人 Jon Jandai簡稱) 來台演講,以及教授草磚/紙磚 建築工作坊。

6/6 P’Jon 講座 https://lihi.cc/aRGuH
6/8-12 P’Jon 草磚/紙磚屋工作坊 https://lihi.cc/GYqT6

我們希望,將這樣每個人都可輕鬆實踐的永續生活方式,在台灣這塊美麗寶島上,有越來越多扎根於土地的行動。蓋房也好、社群連結也好、與自然生活更靠近都好。

-

相關資訊:

樸谷工坊 PUGU TAIWAN
官網 http://www.pugutaiwan.org
FB https://www.facebook.com/pugu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