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博】113學年度成大建築系學生逕修博士學位申請公告
  • 日期:
    2024-03-01

1.申請資格:

本系助理教授以上二人推薦,且修讀本系學士學位應屆畢業生或本系碩士班修業滿一學期以上之研究生,修業期間成績優異,並具有研究潛力者。

 

2.報名期間:113.4.9~113.4.12

只限於報名期間受理E-mail方式報名,請檢附審查資料電子檔E-mail至10303026@gs.ncku.edu.tw,推薦函請於報名期間內逕送系辦公室承辦人處。

 

*E-mail主旨請註明"建築系逕修博士學位申請-組別-姓名"

(為避免電子信件漏信,若於寄信後24小時內未收到承辦人回覆的信件,請立即以電話與承辦人聯繫)

 

3.應繳交資料

(1)審查資料電子檔

a.逕修博士學位申請書(如附件)

b.歷年成績單

c.其他有助於審查之資料(如自傳、學經歷、作品集、攻讀博士學位計畫書、專題報告等[專題作品為多人合作者,須詳細註明合作者姓名及自己所負責部分,並請指導老師簽名,如有不實者,不予錄取] )

(2)推薦函2(格式如附件):本系助理教授以上2人推薦函,請於報名期間內逕送系辦公室承辦人處

 

4.考試科目:審查50%、面試50%

面試日期:113.5.5

 

5.備註:

(1)本系逕修讀博士113學年預計招生名額 2 名。

(2)不符合申請資格、申請資料不齊全、提早或逾期申請者,恕不予受理。

(3)逕修讀博士招生與博士入學考試同時舉行,審查通過者,始得參加面試,面試名單預定於5/2於本系網頁”招生訊息”處公告,其中審查成績特優者直接錄取,不必參加面試。

(4)碩士班學生經本校核定准予逕修讀博士學位者,非經自請撤銷逕修讀博士學位資格,不得再參加原碩士班學位考試。

(5)其餘逕修讀博士學位相關規定請詳本校「學生逕修讀博士學位作業規定」(如附件)。

 

6.聯絡資訊:

承辦人:洪小姐

聯絡電話:06-2757575 分機54105

電子郵件:10303026@gs.nc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