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

競賽

【競賽】第六屆「建築暨室內設計學生設計新人獎」
  • 日期:
    2024-01-19
  • 發文:
    陳彥霖

第六屆「建築暨室內設計學生設計新人獎」已開跑,歡迎報名參加!

-

為了進一步推動高雄市的產業發展,我們致力於激勵本地大專院校建築系、室內設計、空間設計等相關領域的學子。透過舉辦獎學金競賽,我們期望激勵學生在學期間保持專業認真的學習態度,持續不懈地努力。此舉旨在鼓勵學生積極參與跨校觀摩、互相切磋,以及挑戰自我極限,進一步提升他們的專業水平。同時,這也是一個擴展學生視野、增廣見聞的平台。我們相信這樣的競賽活動將為學生提供寶貴的學習經驗,促使他們在未來的專業生涯中更具競爭力。

-

參賽資格:限台南、高雄大專院校建築系、室內設計系、空間設計系等相關系所,且為研修大三設計課程者均可依各校規定以「個人」或「團體組隊(限兩人)」方式報名參加。
報名費用:免繳報名費。
報名日期:113年1月2日起至113年2月29日截止。
獎勵辦法
特優:獎金新台幣 5 千元整。 會員人氣獎:獎金新台幣 5 千元整。
優等:獎金新台幣 3 千元整。 學生人氣獎:獎金新台幣 3 千元整。
佳作:獎金新台幣 1 千元整。

辦理單位:社團法人高雄市建築學會

報名辦法與更多競賽相關資訊請詳閱簡章與附件
競賽簡章 高雄市建築學會第六屆簡章(修正)
附件一 高雄市建築學會第六屆報名單(附件一)

-

聯絡窗口

社團法人高雄市建築學會
專案聯絡人:李先生
聯絡專線:(07)740-5980
信 箱:kaa2595478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