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

【演講】2023世界建築師大會UIA與台灣建築師的跨境執業論壇

台灣設計研究院將於12/6(三)舉辦【2023世界建築師大會UIA與台灣建築師的跨境執業論壇】,歡迎參加!

-

儘管建築有許多共通的知識,但世界各地的實踐仍有很大差異。論壇第一部份透過建築師大會關注的議題,以及跨境的經驗分享,讓建築專業在不同的歷史、文化與技術條件下實踐。第二部份對談,由實際的參與者,探討台灣建築人跨境執行所面對的挑戰與機會。

-

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時間:112年12月6日(三)14:00-16:30(13:30 開放活動進場)
進行方式:本場論壇為免費活動,以實體與線上並行方式進行
     實體:台灣設計研究院創意劇場(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13號製菸工廠2樓)
     線上:Webex

活動議程:
重返世界建築師大會14:10-14:40 
李大威 / 潘冀聯合建築師國際長&協同管理人

跨境美洲的設計協作 14:40-15:10
蘇重威 / 潘冀聯合建築師主持人

東南亞執業生態圈 15:10-15:40
黃契介 / 黃契介建築師事務所建築師

與談時間 15:50-16:30
與談人:何致寧、黃契介、蘇重威、李大威

-

活動名額數量有限,即刻報名去!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10180801331984806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