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

【演講】「設計一座『動』的城市:運動建築與智慧生活」論壇活動

台灣設計研究院將於下個月起舉辦台灣設計週系列論壇活動,於12/4將舉辦以運動建築為題的論壇「設計一座『動』的城市:運動建築與智慧生活」。

-

以設計跨界合作出發,本論壇以「運動建築設計與智慧生活」主題切入,邀請國內外相關領域專家,邀請到首次來台的日經建築佐佐木大輔主編,以及「高雄國家體育場」、「臺中巨蛋」建築師,從建築案例,到規劃下一代體育場館/表演場域等議題,分享如何善用創新的設計思維,推動場域有感升級,為城市及產業的未來可持續發展提供借鏡思考,以及為市民塑造更美好的未來生活想像。

-

活動資訊如下:

時間:2023.12.04 (一) 13:30 - 16:30
地點: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北向製菸工廠2F創意劇場。
(活動為實體論壇採線上報名,亦可索取線上直播票券)

活動暨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1018073703564049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