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

【演講】2023成大研發論壇「看見成大、卓越領航」系列講座

2023成大研發論壇『看見成大、卓越領航』系列講座,歡迎報名參加!

-

麥爾荀伯格(Viktor Mayer-Schönberger)為牛津大學網路研究所教授,並擔任微軟、世界經濟論壇等大公司和組織的顧問,是大數據(巨量資料)領域公認的權威,寫過上百篇專論,並出版9本專書(天下文化出版6本中文版)。其中《大數據:隱私篇》一書獲得2010年 Marshall McLuhan 傑出著作獎、以及 Don K. Price 科技政策最佳書獎。2023年10月應「遠見天下文化」邀請來台參加第21屆「遠見高峰會」。10月18日將在成大舉辦此次訪台唯一一場的校園公益演講。

-

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時間:2023年10月18日(三)上午10:30~12時
活動地點:國際會議廳第三演講室
講者:麥爾荀伯格(Viktor Mayer-Schönberger)

報名時間:10/12至10/17(二)17:00止
報名網址:https://activity.ncku.edu.tw/index.php?c=apply&no=1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