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

【演講】TOTO演講-活用自然的現代建築工法

TOTO演講-活用自然的現代建築工法,歡迎參加!

-

TOTO台灣東陶與YKK AP從2004年開始,持續推動致力於演講會等系列文化活動,邀請著名建築設計師,經由演講的方式與台灣建築師、設計師及設計學系學子們分享建築設計理念及實際案例,期望為台灣建築設計業界帶來不一樣的見解及想法。

今年特別邀請日本知名建築師藤森照信來到台灣,與大家分享他獨具風格的建築設計理念,以現代建築工法為基礎,從材料、結構、形式,找出現代建築與自然之閒的可能性,創造與大自然巧妙融為一體的建築物。

-

演講活動資訊如下:

主講者:藤森照信
演講時間:2023.11.15(三)19:00-21:00(18:00開放入場 / 18:45開放現場候補 / 18:55管制入場)
演講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大會堂(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一號)
参加方式:2023.10.02(—)開放線上報名,活動當天憑專屬QR Code免費入場,索票訊息請見活動官網www.2023台灣TOTO-YKKAP建築講座.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