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

【徵才】長磯建設徵才資訊

長磯建設開發有限公司,徵人啟事!

-

長磯建設成立於民國一百零二年,憑藉著專業的市場洞悉和產品規劃能力,打造了許多優質的透天及大樓產品,包含一品苑、那藏、綠澗築、真藏、藏筑等一系列透天產品,以及聽河院、聽心苑大樓產品。 

長磯建設能夠打造具有差異性優勢的產品,係因長磯建設是從房地產廣告代銷起家,前身為仁邦建設(成立於民國八十三年),深耕台南市場30逾年,累積超過四百億元銷售額的經歷,成功完銷了各大建設公司(如東帝士、長億、力漢、皇龍、富立、府都等)在台南的推案。

-

公司名稱:長磯建設開發有限公司

應徵連結: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kjkd?jobsource=company_job
https://www.104.com.tw/job/83b23?jobsource=company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