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

【演講】2023文化資產論壇 ESG X 文化資產-企業與文化資產永續的跨界對話

2023文化資產論壇 ESG X 文化資產 ─ 企業與文化資產永續的跨界對話,歡迎參加!

文化資產的保存與經營,需要更多民間資源投入,企業ESG(環境、公司、治理)會是一個新的合作模式嗎?
本次文化資產論壇,為文化資產及ESG開啟更多對話與思考,創造文化資產保存經營新方向。

演講活動資訊如下:

講者:

  • Barry Stiefel(美國查爾斯頓學院(College of Charleston) 藝術與建築史教授)
  • 林玉裳(馬來西亞檳城古蹟信託會主席)
  • 榮芳杰(清大環境與文化資源學系副教授)
  • 侯家楷(安侯建業(KPMG)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理)

與談企業:誠美社會企業、時藝多媒體、鴻梅文創志業、台灣電力公司、頂新企業等經營文化資產的企業
演講時間:9/2(六)9:00 – 17:30
演講地點: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2F多功能展演廳
演講詳情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08172336181344096562
演講 FB 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transculture.tw/posts/pfbid0vLFnW4S816MTvN9VUcw7nCYktESRpEK5bqZ2wDFqyPAaZvb9eaqE8aRUCJ66hT8ol

-

附件1-議程_2023文化資產論壇 ESG X 文化資產
附件2-議程_2023文化資產論壇 ESG X 文化資產 ─ 企業與文化資產永續的跨界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