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

【演講】《映劃臺北:20個公辦都市更新的時光紀行》新書發表會系列活動

《映劃臺北:20個公辦都市更新的時光紀行》新書發表會系列活動,歡迎參加!

-

雄本老屋的第一本書《映劃臺北》,記錄著臺北公辦都市更新的暖心點滴,用不同角度的眼,看見臺北城市發展的身影。
我們舉辦了兩場新書發表活動,邀請都市計畫、建築與空間專業的老師們,及參與公辦都更第一線的臺北住都中心規劃師,一起來開講《映劃臺北》!
揭開臺北城市發展的重要一章,與大家攜手走入臺北公辦都更的現場。
敬邀各位熱愛、關心臺北城市發展的朋友們,與我們一起攜手聽聽這座城市動人的故事!

-

系列活動資訊如下:

【專家座談】公辦都更一鏡到底——《映劃臺北》新書發表座談會

與談人:

  • 黃令名 (臺大地理系研究學者)
  • 蘇瑛敏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系教授 暨設計學院副院長)
  • 蕭定雄 (雄本老屋規劃有限公司 共同創辦人)

活動時間:9/10 (日) 14:00 – 15:30 
活動地點:台北都更解壓說概念館(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397巷26弄5號 捷運大直站 3號出口後方)
活動連結:https://forms.gle/waPgXdichKvSsab26

-

【都更開箱】《映劃臺北》時光紀行:走入臺北公辦都市更新的現場

講者:

  • 蔡馥羽 (臺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 資深規劃師)
  • 連振佑 (朝陽科技大學景觀及都市設計系 副教授)
  • 吳振廷 (中原大學地景建築系 助理教授)
  • 蕭定雄 (雄本老屋規劃有限公司 共同創辦人)

活動時間:9/16 (六) 14:00 – 15:30
活動地點:都更+危老博覽會 臺北市政府攤位(台北花博爭豔館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捷運圓山站 1號出口)
活動報名:https://forms.gle/woYWHeJeMi4cCwjf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