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

【校外活動】忠泰美術館2023年度文化志工招募囉!歡迎志工們一起與美術館探索無限可能!

忠泰美術館誠徵文化志工夥伴

-

#忠泰美術館 作為一座探索未來、跨領域的美術館,即日起將招募喜愛建築、藝術領域的朋友,一起加入志工服務的團隊,共同發掘藝術與建築展覽背後的有趣故事!作為文化志工更能夠透過展覽現場營運、導覽培訓,實際更深入了解觀眾們對於展覽的想法!歡迎志工們一起與美術館探索無限可能!

-

  • 招募報名期間:

- 2023年8月11日(星期五) ~ 2023年8月23日(星期三)18:00 止。

 

  • 招募資訊:

- 本次招募主要為展場志工,導覽志工須於成為正式志工後,經培訓通過始兼任之。
- 共招募15-20名,年滿20歲以上志願參與且具服務奉獻熱忱,熱愛城市建築、當代藝術,具服務熱忱及責任感。
- 於展覽期間配合、協助忠泰美術館當期展覽執行前置工作、展場值勤、導覽服務。
- 能依排定時間到館服務,服務期間至少可達半年以上。
- 能遵守志工服務守則及任務分派者。
- 能全程參與培訓單位所舉辦之各項培訓課程、特殊活動、讀書會者。

 

  • 報名表單:點我瀏覽
  • 活動專線請洽:shuyuan@jutfoundation.org.tw

    電話:(02) 8772-6757 分機 3543 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