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營

數位股工作坊|GRASSHOPPER樹狀數據基礎邏輯工作坊
#你是否剛學會grasshopper卻還沒搞清楚GH的數據邏輯?
#你是否常看教學影片卻仍然對樹狀數據沒太大把握?
#本次工作坊將由邏輯著手,為你重新建構扎實的GH數據邏輯基礎!
活動說明

本次工作坊由成大數位股舉辦。近年透過系上及數位股的推廣,接觸grasshopper的同學增多,許多同學學會GH基本操作後,難以在網路上找到專門解說樹狀數據之教學內容,而對GH核心的數據邏輯一知半解,導致無法隨心所欲地運用軟體,或時常以猜測的方式連接電池。本場工作坊希望將重心擺在對數據邏輯的建構,透過四個層次的解說搭配五個範例,讓參與者逐步掌握GH樹狀數據基礎邏輯,並強化進一步自學的能力。

-

時間:1/6 19:00-21:30 & 1/7 13:00-16:00
地點:
RACCOON工作室
講師:
杜昆翰
費用:
有繳系學會費者250元、沒繳系學會費者300元(現場繳費)
報名人數:
6-12人(未滿6人則取消活動)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1/3(二) 23:59止
報名條件:
熟悉grasshopper基本操作者
注意事項:
請自備電腦、充電線,並確定可使用grasshopper軟體
報名流程:
填寫並提交報名表,主辦單位將於三日內以email告知是否報名成功,若最終活動取消,亦將使用email告知報名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FzZaQwNOUsdn5HYq0CSyAG6tbo5QH70wvlgse8UgCwZt1gw/viewform?fbclid=IwAR0g6S1rlLIMX_vz-zUbWSC-QmJ1SWokmPHbkVQ5BtN7luIVPCej7jpAnDg

 

*報名成功後請加入FB社團:2022 NCKU ARCH 數位股工作坊
*若有疑問請聯絡成大數位股:杜昆翰(kevintu890418@gmail.com)、施秉承(bcshih10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