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

實習

【2023典典暑期實習】招募中!

2023典典暑期實習】招募中!

-

經典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 原典創思規劃顧問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典典團隊) 關心各種空間永續生態與社會環境的連結, 在空間專業領域,透過公眾參與的方式改善地方環境,提出環境規劃策略、都市設計與地方行動。

總公司位於新北市永和區,2021年於高雄設立南區辦公室,以場域為實踐基地,持續傳遞「空間永續生態」及「地方連結」理念。 本次實習開放總公司與南區辦公室兩地點申請,可依照個人需求申請。

期待充滿熱忱且有企圖心,且對環境規劃、社區營造、 參與式設計、博物館、跨領域行動有興趣的你,一同來+1,讓我們一起共同學習成長,相信可以給你/妳不一樣的經驗與收穫。

-

//2023典典暑期實習日期與時間//

實習日期:2023年07月03日至08月31日。
工作時間:09:00-18:30(午休12:00-13:30;以每周五天;每日8小時為原則)。
*實習時間依照專案需求調整
實習申請:https://reurl.cc/lZG61v
詳細資訊:https://www.classic1990.com/view/join-us/
有興趣參與者,請填2023典典團隊暑期實習申請表單。實習場地依照個人需求填寫,可分為北區辦公室與南區辦公室。申請北區辦公室者,將依專案需求前往典典各經營場域進行實習。(EX:河神的丸子、樂活基地、馬祖等)

//2023典典暑期實習 申請截止與結果公告//

線上申請:即日至2023年3月24日(五)中午12點截止。
結果通知:將於4月14日(五)中午12點以電子郵件回覆。
申請資料如有疏漏,採電子郵件通知補件,敬請確認申請資料填寫正確無缺漏。
來電洽詢:02-2927-5689#315 曾小姐。

//Covid-19防疫措施//
整體實習計畫,將因應Covid-19防疫期間政策進行滾動式調整。
如有增刪修定,將不另行通知,請隨時上網站經典X原典創思查詢或電洽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