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

實習

寶成國際集團/ 2021企業實習招募

【寶成國際集團/2021企業實習招募】

-

成立於1969年,寶成國際集團是現時全球最大的運動鞋及休閒鞋製造商,以及大中華區領先的運動用品零售商及代理商之一,主要國際品牌客戶包括:Nike、adidas、Reebok、Asics、New Balance、Puma、Converse、Salomon及Timberland等。持續提供一流的產品、服務與解決方案,作為對社會和環境負責任的企業公民,為我們的客戶、員工、投資者、供應商及社區創造價值。始終堅持「重視人才、以人為本」的信念,相信人才是集團最重要的資產。加入寶成,您可享有專業的教育訓練制度、暢通的晉升管道、完善的職涯規劃、在全球化運營的集團發揮所長,共創未來!

-

實習生計畫說明

實習地點: 台中/ 彰化
甄選方式: 面試
實習時間: 2022/02/17 - 6/17
工作時段: 08:00-17:00
工作內容: (1)協助生產線土建配置
              (2)協助生產線機電配置
聯絡人: 徐先生
聯絡電話: 04-24615678 (分機 7273)
E-mail: xu.hank@pouchen.com

-

附件1 - 寶成2021企業實習需求表 (土木、建築相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