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助學金

台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 110年度教育獎助金申請
  • 日期:
    2021-12-21
  • 發文:
    蔡旻家
一、宗旨:台北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本會﹚為達成正名發聲工作目標,將不動產建築代銷業的愛心連結產、官、學各界化作實際行動,同時鼓勵大專院校﹙研究所﹚不動產代銷產業及廣告行銷相關科系之學子能提前認識建築代銷繼而產生興趣投入產業而成立之,定名為「台北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教育獎助金」。
 
二、申請資格:
(一) 邀請公私立大學、大專院校日間部、研究所,依本會指定之不動產代銷產業及廣告行銷相關科系之學生﹙本國籍﹚,得依照本簡章申請獎助金。
(二) 二、申請本獎助金時,應檢附前一學年成績單、操性成績單及低收入戶證明﹙無則免附﹚。前項之低收入戶係指依法核定之低收入戶,其證明須為戶籍所在地之主管機關核發,具低收入戶證明者,列為加分項目,惟額度得由評審委員視申請人數決定之。並應同時符合下列標準:
﹙1﹚學業成績:109學年度﹙上、下兩學期﹚,平均分數在八十分以上者。
﹙2﹚操行成績:109學年度﹙上、下兩學期﹚,平均分數在八十分以上或均在甲等以上者。
﹙3﹚研究生學籍成績、指導教授推薦函一份。
(三) 已申領過本會獎助金者,不得重覆申請。
 
三、申領時程:
(一) 報名時間:110年12月1日至110年12月31日止
       初選公布:111年3月1日
             複選:111年4月1日
(二) 得獎公告:111年4月29日
(三) 頒發時間:以每年6月30日以前為原則,或配合本會會務活動頒發。
 

-

附件1 - 台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_110年度教育獎助金申請簡章

附件2 - 台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_110年 教育獎助金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