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

實構築.2016

此書配合2016年第五屆「2016實構築」的建築展出(2016/08/06 ~ 2016/09/25),收錄所有展出作品共34件。

作品中收錄了包含四個展覽主題:「實築 Institution」、「再生 Refurbishment」、「良居 Housing」、「創構 Experimental Architecture」之26件作品,4件建築系畢業生之全尺寸作品以及已故高雄籍建築師陳仁和之建築代表作品4件。

透過這些文字與圖片讓所有的讀者了解建築師、營造廠及業主使用單位為作為公共社會的一份子,其對於臺灣建築環境之責任與貢獻;營建好建築不只是三方關係人的重要責任,更是將好建築超越美感經驗,成為維持社會永續發展的公共資產與公共責任。

 

 作者: 吳光庭, 黃若珣主編
 出版機構: 台灣現代建築學會
 出版地: 台灣
 出版日期: 105/08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9347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