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

工作營

【2023 第六屆長風青年領袖營】甄選

2023 第六屆長風青年領袖營】甄選

-

為培養具國際視野的新世代領袖人才,長風基金會針對在校大學生及碩士生,積極舉辦「長風青年領袖營」。在長達10個月的領導培訓課程中,將由具有執政經驗的學者專家、重量級知識分子、民間社團領袖以及知名企業家面對面分享領導與實務經驗。同時,為拓展青年朋友的國際視野,基金會將進一步從參與者中選拔優秀學員,安排赴美國加州「亞太美國領袖學院」(Asian Pacific American Leadership Institute, APALI)受訓,並進行豐富精彩的國際交流。

長風青年領袖營可以說是國內絕無僅有、內容精彩紮實的領袖培訓營隊。除了當年度課程外,結訓之後也將為學員媒合實習或工作機會,以增強實務經驗。校友彼此之間的連結默契與人際脈絡,將成為未來人生的重要資產。歡迎有心開拓視野、結交志同道合朋友的人踴躍報名!

-

申請規定:

  • 甄選對象:在學之大學生或碩士生。
  • 錄取名額:正取30名,備取5名。
  • 聯絡電話:02-27521700。
  • 培訓期間:自2023年3月至12月,共10個月。
  •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月20日止。
  • 決選公告日期:2023年2月3日。
  • 活動詳情: http://bit.ly/3V2Vi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