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

第七屆Design For Taiwan設計思考工作坊

【第七屆Design For Taiwan設計思考工作坊】

-

我們是飛捷文教基金會,基金會辦理的Design for Taiwan(DFT)目前正在招收第七屆的優秀學員,免費報名截止日期至本月5/20止,鼓勵優秀學子報名參加!

DFT是一個免費報名參加,且為期一年的設計思考工作坊,參與學生須在一年內完成一件社會設計專案。本屆課程分為兩個階段,上半年四次工作坊讓同學了解完整的設計思考流程,並將分階段發放補助經費,目標讓同學的專案能落實並永續,且會針對各組安排小型工作坊以及商業模式課程,最終課程結束後,將會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展覽,展出同學們一年內的努力成果!飛捷基金會希望能推廣設計思考,讓年輕學子關懷台灣這塊土地,並透過跨領域合作、實際田野、Prototype製作測試、商業模式等課程,來解決社會問題。每次工作坊會邀請不同國內外知名業師、企業、團隊來授課帶領,如史丹佛D.school教授、IDEO團隊、Design For America團隊等…,希望把設計思考相關知識帶領給同學。

目前第六屆DFT已進行過半,七月底也將在南港瓶蓋工廠舉辦成果展,希望對活動有興趣的貴校學子,能前來觀展並供襄盛舉!

-

相關資訊如下:

報名日期: 2022/03/07日–05/20
錄取公告: 預計六月中
報名費用: 免費
製作經費補助: 第一階段5,000/組,第二階段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