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

《挑戰—安藤忠雄展》導覽工讀生招募

【《挑戰—安藤忠雄展》導覽工讀生招募】

-

今夏,忠泰美術館聯手安藤忠雄建築展實行委員會共同主辦,並邀請龍國英旅日建築師擔任策展顧問,引進《挑戰—安藤忠雄展》,期待透過本展引領臺灣的觀眾一同見證這位建築大師一生中迎接各項挑戰的精彩歷程。

本展覽將透過安藤忠雄自學時期的旅行速寫、捕捉靈光乍現的設計手稿、創意凝聚的建築模型、留下永恆瞬間的眾多影片以及經典建築空間再現。期盼藉由本展覽呈現這位普立茲建築大奬(Pritzker Architecture Prize)建築師安藤忠雄在生涯中的完整歷程,更期待透過展覽啟迪當代的建築相關從業者及喜愛空間、熱愛建築的莘辛學子們,一同親炙這位當代建築大師的創作理念及其對人生永不止息的挑戰。

在開展之際,我們需要喜愛安藤忠雄的同學們一起加入導覽員的行列,如果對導覽或是貴賓接待感興趣的同學,歡迎準備好履歷加入我們,一起豐富精采的暑假生活!

-

相關資訊如下:

上班期間: 每週一~日,09:30-18:30,採排班制
工作時間: 2022/06/01日(三)– 09/13(二),一週至少排班達5天,需假日可值班,並配合活動調整排班
應徵資格:
  (一) 建築、設計、藝術相關科系者畢業為佳
  (二) 個性細心、穩定、具團隊意識、擅與人溝通、口語表達邏輯能力佳
  (三) 過去具備貴賓接待、展覽導覽經驗者優先錄取
  (四) 可以獨立完成交辦業務亦可團體合作、全程配合者
  (五) 擅外語者佳(以英語、日語優先考慮)
工作內容:
  (一) 執行展覽導覽解說
  (二) 貴賓室之接待貴賓與現場營運作業
  (三) 相關展覽現場活動協助與支援
  (四)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工作待遇: 請備妥個人履歷表、照片、每週可值班時段,以上缺一不可。
              請email至 ariel.ko@udnfunlife.com 高小姐收
面試通知: 將另行email或電話通知書面審查合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