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

研討會

丹佛斯「提升商業建築能效」研討會

【丹佛斯「提升商業建築能效」研討會】

-

為達成《巴黎協定》溫控目標,全球平均氣溫上升幅度需控制在2的範圍之內,世界各國相繼制定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台灣對於推動綠建築亦不遺餘力,從新建築到舊建築改善,從建築本體到空調設備節能,積極為實現從低碳到零碳的目標而努力。
 
丹佛斯在商業建築領域所擁有的技術解決方案已相當成熟,透過本次線上活動我們將與您分享現產業發展趨勢與HVAC系統節能方案應用,本次活動為Rethink Live系列主題研討會之一。丹佛斯台灣氣候方案事業部商業建築業務開發經理謝翔楷先生將帶您進一步了解打造零碳建築的全面性解決方案。精采內容不容錯過!

-

相關資訊如下:

活動報名: 此活動免費採網路報名 ,歡迎至活動連結報名。機會難得,敬請即早報名!
活動日期: 2022/05/20(五) 10:00-11:00
活動講師: 謝翔楷(丹佛斯商業建築業務開發經理)
聯絡人員: 簡嘉慧 小姐
聯絡電話: 02-2227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