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書發表!《森林》全插畫集
【新書發表】森林:全插畫集

-

《森林》是一本不刻意書寫設計原理、其實完全建構在此之上的全插畫集。企圖提供陌生的語言系統、生活物件系統,讓讀者自行推理此群體的文化內容。透過文明設計,我們或許能反思設計師如何安排「現象」;或從自身背景,在無字失語的意境中,類比該文化可能的過去與未來;或在紙張失重之環境、嘗試理解這些有機物如何構築自身。
 
最新插畫集正式發表!

-

 
 
作者 成大建築系兼任教師/成大策略發展整合室設計中心創意總 ─ 張庭嘉
 
國立成功大學建築系專案講師,任意案件研究室主持人。專注於藝術裝置、空間設計及形象整合領域。早年經營個人工作室,多次協同文化機構創作藝術裝置、與商業單位合作研擬品牌策略及計畫執行、提供個體業主跨越空間、軟裝陳設、平面設計的私宅訂製服務。
 
2021年加入國立成功大學規劃設計學院設計中心後,企圖透過實地參與、整合並支援校內各式識別設計、活動形象規劃、校園空間開發策略、校舍室內設計與修繕等綜合工作。
 
透過設計思考寫作如《任意物件》、《2020以前張庭嘉作品精選集》、《任意案件精選集2021-2022》等書籍,闡明自身如何面對資訊爆炸世代後、瘋狂交織的當代創作氛圍,在生活中尋找「使用者」與「設計者」的當代可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