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2023夏季建築探索雙語高中生工作坊

2023夏季建築探索雙語工作坊招生中!與國際高中生一同展開建築之旅!

-

活動日期:2023年8月14日至8月19日

報名費用:12500新台幣

報名資格:年滿16歲以上的高中生,對建築充滿熱情和好奇心!

名額限制:名額上限30人,請立即手刀報名!(報名費繳交會於近期公佈)

-

營隊亮點:

  • 建築探索-參觀城市地標、專業建築師事務所,深入了解建築設計與構造!
  • 藝術設計-探索創意與美學,透過藝術和設計活動展現你的創造力!
  • 實作工作坊-親手參與建築模型製作,體驗建築師的工作過程!
  • 雙語授課-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老師一同學習,拓展國際視野!

營隊優勢:

  • 專業指導-由建築專家和教育專家組成的團隊提供專業指導和個人輔導!
  • 語言學習-透過雙語環境,提升英語能力並與國際學生互動交流!
  • 人際關係-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建立跨文化友誼!

-

營隊手冊: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OdH-FRgxVeX_mROnDwMfy2qEyFXS8Uqq/view?usp=sharing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RUNBcTPqoEjvEcXp6

電子郵件:arieswang951@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nckuADS

IG:NCKUADS

-

※ 一場專屬於建築愛好者的探索之旅,等你來體驗!

※ 注意!本營隊將遵循相關防疫措施,確保活動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