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助學金

中鼎集團菁英獎學金甄選辦法

一、目的:為招募優秀學生,獎勵青年學子敦品勵學,深耕重點學校並培植工程領域專業人才,特訂定本獎學金甄選辦法。

二、適用對象:就讀與中鼎集團業務相關系所之碩士班在學學生。

三、獎助金額:每學期新台幣6萬元整(需依法代扣相關稅金及保費)。

四、遴選資格(須符合下列全部條件):
    (一)學業成績:碩一新生提供「大學四年總平均成績」達80分以上;碩一、二在學生提供「前一學期平均成績」達80分以上。
    (二)語文能力:TOEIC 成績達 500 分以上或同等級測驗成績。
    (三)操行表現:操行成績甲等或 80 分以上,且在校無小過以上之懲處紀錄。
    (四)有志於畢業後至中鼎任職且未受領其他公司有約定附帶服務義務之獎學金者。

五、審核流程:
    (一)資格審查:申請者須備妥以下所有文件,由承辦窗口進行檢核。(如第六點)
    (二)部門面試:通過資格審查合格者,遴選後安排面試,需自我介紹、生涯規劃、讀書計劃或專題研究等製作成簡報,依通知日期參與面試。
    (三)錄取通知:中鼎集團將以電郵與電話通知錄取者,須於收到通知後兩週內完成紙本簽約並回傳,逾期視同放棄此次錄取資格,郵戳日為憑。

六、申請資料:
    (一)申請表乙份。
    (二)個人簡歷、自傳(自我介紹、生涯規劃等約 500 字)。
    (三)教授推薦書乙份。
    (四)前一學期成績單正本乙份(碩一申請者提供大學四年之成績單正本乙份)。
    (五)碩士入學證明文件或學生證影本乙份。
    (六)證書、競賽或專題報告、學術研究等相關資料。

七、申請方式:填寫完成所有申請文件,掃描後以電郵傳送至ctci.campus@ctci.com,標題請寫明「菁英獎學金申請:大學/科系/姓名」,截止日前須送達,以郵件寄送日為準。

八、申請期間:即日起至 2022年10月31日止。

九、其他規定請詳閱附件甄選辦法(權利義務、追償獎學金、其他補充說明)。

-

附件1 - 中鼎集團_菁英獎學金甄選辦法

附件2 - 中鼎集團_菁英獎學金甄選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