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焦點新聞

2022 成大建築跨年級期末聯展 / OVERTURE 序曲

【2022 成大建築跨年級期末聯展 / OVERTURE 序曲】

111 x 113 x 114 x M.ArchⅡ聯合展覽

-

「Overture — 除了是一首開場序,同時也是跨越真實的我們,在規矩中尋找的獨特性。以建築作為載體,概念與理想流淌其中,留下僅此一道的痕跡,成為空間專屬的詮釋。」此展以序曲之姿呈現,在浮上更真實的時空之前,展現尚未削去的一絲傲氣與凌亂,Overture可以是我們各有調性的開場白,也是超越現實的,以自身視角閱讀世界的預言。
 
今年成大建築系與各單位共同參與舉辦2022台南建築三年展之系列活動!敬邀各位師生及同學於展覽期間一同觀展! 111 x 113 x 114 x M.ArchⅡ 全體在此致謝,誠摯邀請大家蒞臨指教!

-

展覽相關資訊:

開幕茶會
 06/12(日)10:30 - 12:30
 台南 The Spring 河樂廣場

-

展覽期間及場地資訊
 06/11(六)-06/16(四) 10 : 00 - 21 : 30
 台南 The Spring 河樂廣場
 *6/14週二園區公休
 
※為配合防疫措施,觀眾入場需全程配戴口罩、並消毒雙手,造成諸位不便還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