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焦點新聞

成大建築 一一〇級 畢業特展

【成大建築 一一〇級 畢業特展】

2022 Thesis Projects: Workshop / Final Review / Exhibition

-

各位前輩、師長、學長姐與同學大家好,我們是一一〇級的畢業班同學,今年的畢業設計實體展-北展將於本週五在台北松菸南向工廠正式登場!一年的籌備過程中,我們面臨過種種措手不及的狀況,但因為一路上獲得許多的幫助,我們才能走到現在,一一〇級全體在此致謝,並誠摯邀請大家蒞臨指教!

-

展覽相關資訊:

北展開幕式
 06/11(六)10:30-12:00 開幕茶會及頒獎

-

展期覽表
(一) 06/10(五)-06/13(一) 09:00-18:00
      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製菸工廠一樓
(二) 06/18(六)-06/23(四) 10:00-21:00
      台南 The Spring 河樂廣場

-

北展活動資訊
(一) 06/10 (五) 15:00
     《日本工作經驗談》— 蕭冠逸 資深設計師、簡正 設計師 (潘冀聯合建築師 JJP Architects)
(二) 06/11 (六) 15:30-16:20
     《後˙畢業設計》— 周書賢 老師
(三) 06/11 (六) 16:30-17:20
     《從建築到都市大數據》— 林佑達 老師
(四) 06/12 (日) 10:00-12:00
     《美國與歐洲留學經驗談》— 蔡翰寧、鍾良錚
      *本場講座為線上講座,歡迎大家上線共同參與
(五) 06/13 (一) 15:00
     《混種大時代,建築人的超前部署》— 張曉鳴 主持建築師 (潘冀聯合建築師 JJP Architects)
 
※為配合松菸防疫措施,觀眾入場需全程配戴口罩、並消毒雙手,造成諸位不便還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