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

實習

2021 AECOM 種子實習計畫團隊
提供全球視野

AECOM 是全球頂尖的基礎設施全方位綜合服務企業。從規劃、設計、工程到專案及施工管理,我們為客戶提供專案全生命週期各階段的專業服務,涵蓋交通運輸、建築、水、能源及環境等多個領域, 協助公家機關及民營企業應對最複雜的挑戰。AECOM卓越的專業技術和創新能力,堅持貫徹的平等、 多元與包容文化,以及踐行對環境、社會和治理(ESG)理念的承諾,引領我們全力構築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作為《財富》500強公司之一,在2020年,AECOM專業服務業務的年營業額約 132 億美元。歡迎瀏覽 www.aecom.com/tw,瞭解 AECOM 如何成功搭建從夢想到現實的橋樑。

-

立即激發潛能

AECOM在臺灣的暑期實習營已熱烈展開!實習期間將由經驗豐富的工程師/設計師,指導實習生參與學習,並於實習最後辦理工作營及成果驗收。歡迎各公私立大專院校建築、景觀、土木、營建、交通、航空、航管、航太、水利、地質、化工及環境工程相關科系之大學三年級(含)以上在學生或研究生,於2021年4月16日前檢附個人資料向本公司報名,錄取結果將統一於4月30日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