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

109學年大學甄選入學第一階段篩選 公告
  • 日期:
    2020-03-31
  • 發文:
    許毓凌

建築系109 學年大學甄選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單預定於 3/31以前以限時專送送交郵局投遞,請考生密切注意收件。

信件內附有「甄試通知單」、「繳費作業流程」及「第二階段指定項目考試注意事項」(如附件一、二)請考生務必詳閱。

 

4/26 上午8:50開始的設計測驗,請全部考生於當天上午8:20-8:35到成大建築系館地下一樓 5101階梯教室報到,報到處在5101階梯教室入口處。遲到者不得應考,請考生留意

 

測驗及面試前請備妥甄試通知單及身分證明文件,以利工作人員查驗。

 

面試名單原則上依照考生地址遠近規劃,但;如果因為當天參加其他面試所需,本系在4/8下午4:00以前收到考生以Mail(z10011010@email.ncku.edu.tw 主旨:大學甄選面試場申請 內文請註明姓名、甄試編號、理由)檢附他學系甄試通知單,提出面試場申請時,系辦公室將在可面試人數範圍內,依據Mail申請時間之先後依序安排;但如果因為人數踴躍以致未能安排上,敬請見諒。逾期提出申請或未檢附他系甄試通知單或其他原因者,請恕一律不受理。

 

面試場次、組別、測驗教室以及測驗編號等考試公告,預定於4/20 下午4:00之前在本網頁公告:網址 http://www.arch.ncku.edu.tw/admission  (招生訊息),一經網頁公告後,即不得異動。

 

☆☆因應新增防疫作業事項,請提前至本系配合完成防疫措施,以免延誤報到時間。

 

【最新訊息】

甄試通知單已於3/31下午以限時專送交付郵局遞送,原則上隔天應可送達,請考生留意信件。

 

聯絡資訊:

承辦人:許毓凌小姐

聯絡電話:06-275757554147

電子郵件:z10011010@email.ncku.edu.tw

 

停車場資訊:

本校校區周邊停車場及路邊停車位置圖(網址:http://serv.oga.ncku.edu.tw/p/412-1057-24407.php?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