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展覽

成大建築 壹〇玖級 畢業特展

【成大建築壹〇玖級畢業設計】

2021 Thesis Projects: Exhibition

-

今年五月,在原訂畢業設計正評的前一週,台灣爆發了嚴峻的本土新冠疫情,一切正在工作室如火如荼進行的圖面與模型製作工作被迫中斷。原訂在台北與台南的兩場實體展覽也接連取消,畢業設計的作品無法再以過往的方式呈現與討論。突如其來的疫情,讓我們重新思考作品呈現與展覽的方式,經過一個月的調整,我們再次出發。透過新的展覽平台,我們希望呈現的是過往觀眾所無法體驗到的展覽內容,同時也更完整的收錄了畢業設計展覽的籌備歷程與評圖實況。從大一至大五的設計操作、各專業課程的介紹,到最終畢業設計的總評回顧。期待螢幕前的您,能透過圖面、文字、照片甚至是影片,細細品嘗建築所傳達的溫度。
 
成大建築畢業展往往不僅是畢業設計作品的展示,一位建築人的養成與學習脈絡是我們同樣想呈現給所有觀眾的。「成大建築壹〇玖級畢業設計特展」,期望在「畢業」這個時間點,反思與回顧過去的學習歷程,以「畢業設計」作為109級42位畢業班同學建築學習的梳理與落實,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與。

-

線上展覽資訊:

|線上特展| 6/26(六) 正式開展
當日13:30於此專頁有開幕直播活動,包含線上展網站導覽,歡迎一同參與!
畢評期間的論述影片也已全數上架YouTube頻道
歡迎持續給予支持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