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

April Yang Design Studio/ 驚蟄國際建築師事務所徵人啟事
  • 日期:
    2021-05-30
  • 發文:
    陳少華

【徵人啟示】 April Yang Design Studio/ 驚蟄國際建築師事務所

-

每次出國經過世界各地的機場,會不會好奇一座機場是怎麼誕生的?
April Yang Design Studio/ 驚蟄國際建築師事務所 是一個年輕、充滿活力與想像力的 10 人設計團隊,主持人 楊之瑾 建築師也是成大建築的校友。目前事務所進行中案件有高雄機場綜合規劃案、台中機場第三航廈綜合規劃案、三鶯線捷運站細部設計、以及與國外合作的一些規劃設計案等。身處在關係緊密的小型團隊中,但我們合作的對象包括國內外大事務所如潘冀、九典、UNstudio、NBBJ 等一流事務所,也有大型工程顧問公司如 Parsons, TY Lin, 中興工程、亞新工程等等,更有許多小型創新設計公司合作討論,研發未來新趨勢。April Yang Design Studio 注重員工培訓與自我提升,公司提供進修公假時數、培訓機會;楊建築師亦以自身在美國深造並執業多年的經驗,提供員工生涯規劃及職涯發展的相關支持與建議。

-

詳細徵才資訊請見下方說明:
1. 公司名稱: 驚蟄國際建築師事務所/April Yang Design Studio
2. 工作地點: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8號14樓之8
3. 電話: 02-88663580
4. 求才職務: 建築設計師 / 規劃師 / 視覺藝術設計師
5. 所需科別: 建築相關系(所)或跨領域整合系所
6. 所需專長:
  (1)建築平面繪圖及3D建模軟體
  (AutoCAD、SketchUp、Rhino、Lumion等)
  (2) Adobe系列繪圖及排版軟體
  (Adobe InDesign、Photoshop、Illustrator等)
  (3) Microsoft Office文書軟體
  (Word、PowerPoint、Excel等)
  (4)具備基礎英文能力佳
7. 公司簡介:
APRIL YANG DESIGN STUDIO是由楊之瑾(April Yang)建築師所領軍之精英設計及規劃團隊。我們視設計為集結藝術表現與問題解決之創作流程,致力於塑造創新之公共交通、文化及商業建築。作品涵蓋多國,獲獎作品包含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航廈(TPE T3)第二名等,詳細公司及作品資訊詳:http://www.aydesign.us/。本所近期執行專案含括「高雄國際機場新航廈綜合規劃暨基本設計」委託技術服務案、「中部國際機場既有航廈整體改善工程」委託技術服務案、三鶯線捷運系統新建工程LB-04、05站細部設計等。
8. 福利制度:
      (1)獎金
      (2)員工旅遊
      (3)保險依勞基法相關規定
      (4)請 / 休假制度依勞基法相關規定

9. 應徵人員請mail履歷至:phylliswang@aydesig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