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

焦點新聞

第1屆「隈研吾 & 東川町」KAGU 設計大賽
[競圖資訊] 第1屆「隈研吾& 東川町」 KAGU 木椅設計大賽
●徵件主題 「木椅」
●參加資格:不論國籍,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時未滿 30 歲者,且在各類教育機構就讀的學生。
●報名註冊費:免費
●投稿形式:全部以電子檔提交。
投稿電子信箱:design@kagu higashikawa.jp
・報名表電子檔:請至「隈研吾&東川町」KAGU 設計大賽官網下載。
・作品形式
※請在1 張 A3( 單面、橫向 中,以素描、設計圖、 CG 、模型照片等方法表現。同時須註明作品名稱、設計主旨或作品解說等。(使用的文字大小,最小為 10 。)
※事前註冊時會取得的註冊號碼,請清楚標示在作品畫面的右下,字體大小為72 左右。
※使用語言為英文或日文。
※作品中請勿包含可以辨識報名者身分的表現、記號、文字等。
※完成的A3 尺寸作品,請轉換為 PDF 檔後提出。
※作品電子檔大小請在3MB 以內。
●諮詢
・相關問題請務必註明姓名、聯絡方式後,寄到official@kagu higashikawa.jp 。事務局會盡快回覆。
●報名的事前註冊
・請至「 隈研吾&東川町」 KAGU 設計大賽官網進行註冊。註冊完畢後將會發行註冊號碼,並寄送至您的電子信箱。
・事前註冊截止日:
2021 年 2 月 27 日中午 12 點(日本標準時間)